靚影特務2—第一人稱跑酷遊戲

8 / 28, 2013 其他 , 遊戲

最近美國E3電玩展有釋出一段影片,此影片的開發商是"戰地風雲"美商藝電旗下的DICE部門,宣布"靚影特務2″已經進入初期開發階段。其實原本小弟連這個是甚麼都不知道,不過稍微看看預告而已,卻使小弟興奮不已!!

我稍微查了一下,這款遊戲英文名稱叫做:Mirror’s Edge,我覺得還蠻有跑酷(Parkour,也是極限運動之一,屬於城市疾走)的感覺,而此作將採用DICE的專利技術 Frostbite,推出PC、XBoX One、PS4。

下載

  •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 遊戲類型:動作
  • 發售日期:未定
  • 遊戲售價:不明
  • 遊戲人數:不明
  • 作品分級:不明

由於是在E3電玩展新公布的遊戲,所以售價、發售日都不明。不過DICE有說正在進行初階製作啦!

我說一下我所查到的一代內容:(抱歉啊!!因為2代連內容都還沒出來…所以先說一下1代)

設計理念是第一人稱動作遊戲,而不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雖然女主角在冒險過程中有可能偶爾拿到槍枝、進行攻擊,但槍枝不能填充彈藥、用過即丟,遊戲主要希望讓玩家以第一人稱視角來身歷其境感受女主角以肢體動作冒險時,感受到的觀感。+遊戲以融合東西方城市的印象製作出現代化城市的場景,主要是希望讓玩家彷彿有種是真的城市卻又好像是虛擬城市的感受,整個城市場景看起來呈現白色、很明亮,主要是反應女主角眼中的城市印象,至於在一片白色場景中,出現紅色的物品,就象徵著希望與溝通,讓女主角來追逐紅色、找尋希望。&oq=靚影特務》設計理念是第一人稱動作遊戲,而不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雖然女主角在冒險過程中有可能偶爾拿到槍枝、進行攻擊,但槍枝不能填充彈藥、用過即丟,遊戲主要希望讓玩家以第一人稱視角來身歷其境感受女主角以肢體動作冒險時,感受到的觀感。+遊戲以融合東西方城市的印象製作出現代化城市的場景,主要是希望讓玩家彷彿有種是真的城市卻又好像是虛擬城市的感受,整個城市場景看起來呈現白色、很明亮,主要是反應女主角眼中的城市印象,至於在一片白色場景中,出現紅色的物品,就象徵著希望與溝通,讓女主角來追逐紅色、找尋希望。

所以結論就是要找尋紅色物品、並跟著走??Wow!!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墜地的那種視角,以及跟人打鬥的酷炫方式!!!

最後PO幾個影片給大家看啦!!沒事來看一下我的網站喔!!謝謝!!http://djsunyu.lionhost.tk/


這是網友在一代製作的影片!


  • fishsont

    哈哈,在預告片尾時,他說coming…when it’s ready XD

  • 一代都抓不到阿Q_Q
    這聲光效果超讚
    可是看完了影片,只有一個問題,不會迷路嗎XD

    • s3131212

      真是個好問題XD應該不至於啦

  • Zhuang Sont

    小雨大,其實ME在2008就出了喔。。。

    • djsunyu

      我是小雨,我沒說一代現在才出喔!

      • Zhuang Sont

        資料是二代的,但內容是一代的耶。

        • DJSunyu

          很抱歉!!!我會進行修正!!謝謝!

          • Zhuang Sont

            感謝小雨積極處理!請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