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大改版!這樣還像蘋果嗎?

9 / 18, 2013 iOS

應該已經不少人聽說過IOS7了,最近在蘋果官網也有釋出一些最新資訊和功能,也有許多蘋果迷搶先更新IOS7 beta版,而今天魚仙我就讓還沒更新的朋友看一看它的樣貌啦。因為魚仙在升級時經歷許多挫折,所以暫時不會發教學文….

在此文章撰寫期間iOS7尚未釋出,但是是一直到iOS7發表後才寫完此文章,所以可能與正式版有些出入

IMG_1969[1]

介面

IOS 7的介面大改變,改走以往沒見過的簡潔平面風格。像是照片啦,相機啦…等,都變得煥然一新,應用程式也都很有巧思,把IOS7風格完全呈現出來。

IMG_1602

資料夾現在可以容納更多Apps了,每當第一頁滿了,它就會幫你新增第二頁,依此類推。

ios7-3

這是ios7最新的”控制中心”呈半透明狀,任何時候都可以上拉開啟。

ios7-5

多工變得有點像anroid……習慣就好~

內建Apps

ios7-4

這是ios7的safari,本人非常喜歡它的新界面~

ios7-6

更新後的備忘錄走白色簡潔風格,我得說用起來很舒服。

ios7-7

更新後的音樂界面。

ios7-8

撥打電話界面改為半透明,我還有點不習慣呢。

ios7-9

照片現在有內建濾鏡了喲~本人最喜歡的就是負沖。

ios7-10

更新後的時間介面。

ios7-11

更新後的地圖(話說我還是覺得flyover好破…)

ios7-12

更新後的App Store界面。

siri1

最後,也別忘了siri啦,siri介面也變為半透明介面,不過還滿好用的說。

(附上惡搞圖XD)

siri2

 

siri你是要幫我找離婚店家是否?(Allen別打我啊XDDDD)(Allen回應:以後在路上遇到我最好帶我去麥當勞座一座,不然我不保證會發生什麼事喔~XD)

siri3

 

(我好像同時得罪兩個人了…)

siri4

 

靠邀,還真的有。

遲來的道歉…

最後,魚仙我想跟各位道歉。最近發生的事太多了,開學,班務,家裡的事,每件事都太複雜,每件事都要搞定。這段期間要感謝小宇,他給我精神上的支撐,Allen和Licson也時常幫助我,也鼓勵我繼續前進。沒有他們的協助,我是走不過來的。

其他的,我就不囉嗦了。(中秋節快樂!)

 

感謝你耐心的看完我的文章,若有問題或感想都可以在下面留言,你的回覆就是我的動力!

fishsont編寫,Allen整理。(Allen回應:蛤?我又整理了?)

  • Anonymous

    台湾大哥大?為何出現簡體字?

  • 多工變得有點像anroid……習慣就好~

    *Android?

    • s3131212

      這是Fishsont寫的文章,我不太確定他的意思,因為我的HTC和iOS7的多工其實差蠻多的

      • fishsont

        婀。。。打得太順了沒注意到,謝謝回應。
        (ps只是不習慣他的新界面啦XD

  • DJSunyu小雨

    喔喔喔!!!?我覺得我的手似乎癢癢的…
    哈哈哈~看來我也在中秋節拍實況好了!順便發個文章在這裡~

    • s3131212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