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21, 2013 Minecraft , 其他

DJSunyu’s World一個由生存打造的世界[Day.1]

安安~各位好久不見了!其實小弟最近都在瘋狂玩麥塊,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電玩咖,稍微看到我對Minecraft的熱情,就可以大約了解我都想對各種遊戲試試看。這次我挑Minecraft來做的原因是:自由度很大,大家如果看過我之前發的文章(Minecraft大世界(一)-介紹),就可以知道說Minecraft是無限大的(地圖部分)。

那在我沒發文+實況拍片的這段時間,我自己看過了很多人在Minecraft的建築物,國外、自己國家的人,幾乎都蓋得很好,但大部分的素材(建材)都用得太…太高貴了,就等於生存根本沒辦法完成!!!!再加上看了3bro裡面所拍的影片,使我印象還蠻深的,畢竟要蓋好看的建築物並不是”創造者”的專利我以前一直認為是這樣,但後來發現要蓋好看的房子都要用創造,那生存是要用來幹嘛!!!?純粹殺怪物、吃東西??應該不是這樣吧?所以這件事情讓我想了很久很久,於是想利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大家的看法,何況不是很多人這樣去推動,乾脆自己拍影片、讓大家都了解,順便使我自己人氣高一點(繼續閱讀…)

8 / 28, 2013 其他 , 遊戲

靚影特務2—第一人稱跑酷遊戲

最近美國E3電玩展有釋出一段影片,此影片的開發商是”戰地風雲”美商藝電旗下的DICE部門,宣布”靚影特務2″已經進入初期開發階段。其實原本小弟連這個是甚麼都不知道,不過稍微看看預告而已,卻使小弟興奮不已!!

我稍微查了一下,這款遊戲英文名稱叫做:Mirror’s Edge,我覺得還蠻有跑酷(Parkour,也是極限運動之一,屬於城市疾走)的感覺,而此作將採用DICE的專利技術 Frostbite,推出PC、XBoX One、PS4。

下載
(繼續閱讀…)

3 / 16, 2013 世界大小事 , 其他

Sitcon 2013重點整理和參加心得

經過努力搶票,小弟終於搶到Sitcon 2013的票了,這票10分鐘就沒了,於是,當然要來點心得和重點整理,不然怎麼炫耀XD這次原本也要來的張捷克,因為被一個可惡的女同學誣賴,所以很可憐的在家裡讀書了,於是只剩我和Yuxin啦~參加Sitcon真的可以說是賺到,免費演講,免費飲料喝到飽,免費點心吃到飽,免費網路名人見到飽(大誤,不過香腸真的有參加喔)
(繼續閱讀…)

2 / 12, 2013 Apple , Mac , 其他

Magic Mouse送修記

去年7月買的iMac,有付一個Magic Mouse,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Magic Mouse似乎常常壞掉,一開始小弟並不理會,反正在按幾下就可以了,不過之後越來越嚴重,到最後甚至連不上,總不能白白把2000多元的滑鼠丟在旁邊吧~所以…..拿去送修啦~要修,當然選蘋果認可的維修站,於是選到了STUDIO A,接下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繼續閱讀…)

共 3 頁 1 2 3